圖片來源房屋二胎:東森新聞
  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泰國恐怖鬼片《我澎湖民宿死在去年夏天》,由《鬼影》《連體陰》恐怖幕後團隊打造的,上周末有“泰國林依晨”之稱的女主角斑斑應泰國電視臺之邀到臺灣拍攝寶島游記,並出席電影造勢活動。
  16歲的斑斑以她清新可愛的氣質征服臺灣,不僅擄獲了臺灣媒體的心,也成功引起觀眾好奇,登借款上熱門搜素。
  泰國2013年恐怖鬼片票房冠軍《我死在去年夏天》即將於8日起全臺上映,以高中校園為背景,電影捧紅了片中飾台北港式飲茶演女鬼的“艾”以及有“泰國林依晨”的女主角斑斑。
  4天3夜的寶島行,走訪了臺北101大樓、西門町、孫中山紀念館、師範大學、師大夜市、寧夏夜市等景點,並吃到斑斑港式飲茶最期待的臺灣美食“雞排”。其中,斑斑印象最深刻的是臺北101大樓,一行人搭上101觀景臺電梯,一覽大臺北地區美景,也讓16歲的她當場興奮的大叫。而原本一心期待與“黃色小鴨”的斑斑,因氣候不佳無法充氣而取消的桃園行,可說是此行最遺憾。
  不同於過往泰國鬼片著重噁心、虐殺、輪迴等元素,《我死在去年夏天》把故事背景拉回每個人曾經最熟悉的校園,並以恐怖片中少見的插敘、倒敘及多伏筆、多角度拍攝手法,分別併在愛情、友情、親情上做探討。2013年泰國剛上映,首周票房奪冠,在臺灣特映場放映後獲觀眾好評。
  在接受臺灣媒體的訪問中,斑斑透露其實在《我死在去年夏天》拍攝過程中也有靈異現象發生,片中幾場在校園樓梯間及頂樓的戲,拍攝期常常從清晨6點拍到凌晨3點,某天拍到半夜,劇組在樓上收拾完東西下樓後,樓上的燈突然亮起,去詢問校工是否應上樓關燈?校工卻回說:“不用關,每晚都是這樣。平常過了下午5點我就不上去了,你們拍到半夜不會怕嗎?”聽完現場工作人員心底髮毛,尤其是頂樓最多戲份的斑斑嚇出一身冷汗。  (原標題:“泰國林依晨”拍寶島游記 清新可愛征服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