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12月10日報道,在2012年全球創代償業調查中,日本在24個發達國家中排名墊底。雖然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承諾將提高日本的創業精神作為經濟改革的一項主要內容,但面臨經濟和文化方面的雙重阻礙。
  據報道,2008年,東京企業家土井多賀子、遠藤武彥與位於日本北部新瀉縣的米餅廠合作,並計劃利用現代口味和包裝重新詮釋傳統的日本米餅,再通過網絡轉售給新潮的年輕人。5年後,遠藤武彥的“Twhy Twhy”公司在日本設立了多家常設店鋪並將在線業務擴展到了亞洲其他地區。2013年,遠藤武彥女士被授予“新瀉年度女性”稱號,這是表seo彰日本女性商業成就的獎項。
  報道稱,遠藤武彥花費多年時間在日本建築設計“扼殺創業”的環境中艱難發展自己的事業,她的成功令人印象深刻,但在日本十分罕見。據2012年的全球創業調查顯示,在對24個發達國家的創業活動的排名中,日本位列倒數第一。
  報道還稱,日本領導人已下決心解決這一問題,提高日本的創業精神是usb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經濟改革的一項主要內容。但此計劃在實施的過程中卻面臨經濟和文化方面的雙重阻礙。  (原標題:日本在發達國家創業排名中墊底 創業改革堪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