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2月29日在神奈川縣打高爾夫球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產經新聞》12月30日報道,日本各黨派黨首在2013年末至2014年初的這段時間內的日程,主要將以靜靜地休養生息為主。日本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除部分公務外,將在東京都內的酒店等處打高爾夫和讀書。民主黨黨首海江田萬里將在東京都內的私宅靜養充電,並思考民主黨的振興戰略。
  據報道,安倍於29日和胞弟日本副外務大臣岸信夫等親屬在神奈縣打高爾夫。30日,安倍在出席於東京證券交易所舉行的年終交易儀式後,就此結束了2013年內的所有公務。在日本元旦的時候,除參加新年祝賀儀式外,其餘時間都將用於休息以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據安倍身邊人士透露,安倍有意向鹽野七生所著作品《皇帝腓特烈二世的一生》發起挑戰。4日和5日安倍將返回老家山口縣,6日前往三重縣伊勢市的伊勢神宮參拜,之後將參加年初記者會。海江田也計劃6日參拜伊勢神宮。
  日本維新會的兩位代表橋下徹和石原慎太郎的行程並沒有明確表示。日本大家黨的代表渡邊喜美將會於1月4日在當地的櫪木縣與支持者舉行新年會。日本連結黨代表江田憲司則主要是在家裡靜靜地修生養息。  (原標題:新年將至 日各黨黨首元旦多在家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