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記者從貴州凱里“1·13”爆炸案調查專案組獲悉,公安部門正通緝此案件中一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人員。
  根據當地警方發出的《協查通報》,這名嫌疑人員:吳波,男,戶籍地址為“貴州省施秉縣城關鎮中沙大道14號”,有吸毒史。廣大群眾如發現此人及時與公安機關聯繫,因提供線索抓獲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機關給予獎勵。
  新京報15日報道,13日發生在貴州省凱里市龍場鎮老山村的爆炸案件,造成15人死亡,8人受傷。
  新京報記者14日從貴州凱里“1·13”爆炸專案組瞭解到,經公安機關偵查,初步查明爆炸發生在老山村荒無人煙的一偏僻山坡,爆炸死傷人員系涉嫌在此聚眾賭博人員。公安機關現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人,其中自首3人。
  貴州省黔東南州凱里市13日發生爆炸案後,黔東南州在全州範圍內開展禁賭、危化物品大檢查和娛樂場所清理整治專項行動。記者從黔東南州公安部門瞭解到,1月14日至15日,抓獲涉賭人員50餘人。
  此外, 目前黔東南州已研究制定《關於嚴禁參與賭博的意見》、《關於依法嚴厲打擊賭博“保護傘”的意見》、《關於禁賭工作中幹部瀆職行為等的處罰意見》等相關機制。據新華網、新京報  (原標題:警方通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