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應理)近日,互聯網行業部分個股受到資金青睞。它們分別為:順網科技、網高雄二手餐飲設備宿科技、方直科技、寶信軟件、天璣科技、華平股份、浙大網新和拓爾思。
  近5年的熊市中,能夠跑贏大盤的兩個主要板塊,一個是醫葯板塊,另一個就是互聯網板塊。高毛利率是牛股的基因。互聯網行業的銷售毛利房屋出租多保持較高水平,且相當穩定。其中互聯網傳媒在近4年裡年銷售毛利率都均在40%-50%間。申萬數據顯示,從3478點以來近5年裡,二級子行業中,互聯網傳媒、營銷傳播、文化傳媒、電子製造、計算機設備、計算機應用個股平均漲幅分別為185.3%、174.9%、108.5%、85.2%、75.6%、56.9%。4年裡凈利潤年增長率分別為15.2%、42.9%、7.7%、17.0%。   (原標題:數據揭示互聯網行業仍是逐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