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全省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工作會議暨宣傳部長座談會在昆明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SD記憶卡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委九屆八次全會精神,安排部署魯甸抗震救災宣傳報道工作,強調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明確任務,狠抓落實,努力把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為全面深化改革,推動雲南科學發展和諧發展跨越發展,譜寫中國夢雲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文化教育衛生體制改外接式硬碟革專項小組組長趙金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一開始,全體抗癌食物與會人員為在8月3日魯甸地震中遇難的群眾默哀。
  會議首先對抗震救災宣傳報道工作進行部署。趙金指出,宣傳報道工作是抗震救災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要把做好抗震救災宣傳報道工作作為宣傳文化戰線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精心安排,及膠原蛋白時、準確、全面,有序、有力、有效做好宣傳報道工作,為抗震救災順利開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提供強大正能量。
  會議全面安排部署了全省宣傳文化及改革發展工作。趙金指威剛記憶卡出,全面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工作,關鍵是抓好省委、省政府關於《雲南省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實施方案》的貫徹落實。他強調,下半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重點要在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引向深入、深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宣傳教育、營造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輿論氛圍、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文藝精品創作、培育積極健康向上的網絡輿論生態、營造良好外部輿論環境、增強宣傳思想文化隊伍的凝聚力和創造力8個方面著力。
  雲南日報 記者 張寅  (原標題:全力做好抗震救災宣傳深入推進文化體制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