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桃花源》珍藏劇照悉數曝光)
  紅網長沙7月13日訊(記者 朱青)作為華語話劇界的經典之作,已有28年演出歷史的《暗戀桃花源》無疑地位穩固,從林青霞、李立群到黃磊、何炅、謝娜等明星參演,成為最為賣座的華語話劇作品之一。7月19日、20日,黃磊、何炅、孫莉將攜手在湖南大劇院連演兩場,13日,致敬《暗戀桃花源》的圖文展在長沙啟幕,28年來的演出照片與資料悉數曝光。
  1986年,賴聲川導演打造的話劇《暗戀桃花源》首演大獲成功,至今28年中有數個版本依然熱度不退,成為華人話劇史上最長壽的作品之一。此次在長沙展出的18年中的珍貴劇照與紀念品,主辦方表示希望在話劇演出之餘介紹更多劇目的歷史,其中林青霞等人的劇照目前都是難得一見。
  目前。“爸爸去哪兒2”正在熱播,黃磊與女兒黃多多更是引來萬千關註,此次由黃磊夫婦領銜出演,主辦方表示早前站演出時,多多曾到現場,此次也有望亮相長沙站。  (原標題:《暗戀桃花源》圖文展亮相長沙 林青霞劇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