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停止拖延的壞習慣如何停止拖延的壞習慣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墜。百年明日能幾何?請酒店經紀君聽我《明日歌》。《明日歌》錢鶴灘 (明代詩文家) 停止拖延的方法如下: 1.了解你拖延的原因,你是否害怕自己沒有能力完成工作?你是否認為一切要萬事俱備才能開始一件工作?你酒店經紀是否太容易分心? 2.將一個困難的大目標,分成小步驟,然後分開完成每一個這些小步驟。 3.設定完成目標的限期,嘗試為自己設定很短限期,例如一小時,為自己承諾在這一小時會酒店經紀完成的事。 4.每一到兩個小時的工作,便讓自己有一個小休。 5.從最簡單的方面著手,從困難的大目標,找出最簡單的方面著手。 6.邀請其他人參與你的目標,例如與你的家人、朋友酒店經紀或同事打賭,說你會在某時間內完成目標,這會令你更有動力去完成目標。 7.避免分心或搬到一個可以幫助你集中做事的地方,關掉電視、電話、收音機,以及其他可能令你分心的東西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bmlismhq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